Sunday 5 June 2011

Born This Way †

那天,我超级兴奋!!!因为我买到了女神卡卡(Lady GaGa) 的最新专辑!!"Born This Way" Special Edition, 《生来如此》。超超超 !! 其实价格真的不便宜,马币55叻!!而且只是平装双碟版。。不是豪华装T^T...好想买限量版的。。马币400++ 就算要。。也大马没有啦。。sien=.=


以下本人与专辑: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看到我一副兴奋的表情吗!!!!


其实。。我之所以放照片。。都是因为一位美丽的蘑菇女士劝勉我的^^ 。她说如果我放照片的话,一定引来更多人来看我的blog。自己想想。。好像也对啦。。毕竟本人样子是比较帅和可爱啦~


说回,
我回家立刻播那个专辑。。音质超好。。搞到整间家像pub酱。。ping ping pong pong。。爽死了。。RM55 真的值得啦。。大家去买吧!!!记得在Speedy 买会便宜一点。。Popular 的话。。会贵死你。。然后搞到你后悔不及。。好了。。就酱。。帮我的女神宣传完毕。


拜拜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