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June 2011

Welcome to My Haus. 欢迎一下

几百年没有动blog鸟咯。。旧的blog也好像死掉鸟。。不鸡道为什莫在这个假期突然要写回blog=.=
可能太sien了,整天没东西做。。书也不大有心读。。惨鸟。。


废话少说,欢迎大家来到我的blog。。你们看到我打华语,一定惊吓得很。。哈哈。因为这是sipui鼓励的=.= 以前的我,整天用那死鬼烂英文。写blog好像写英文作文酱,有点痛苦。。所以内,现在用华语咯, 让人家容易明白一点,自己又容易一点,不用想英文字想到要死要活=.=
还有~相信你们都知道我是女神卡卡(Lady GaGa)的忠实粉丝吧。。所以难免我的blog都是她的面目。。不要介意哈。。谢谢^^


想来想去。。我觉得我写blog好像很奇怪。。我又没有离家留学。。没有像人家写blog都写他们留学生活经验。。我要写什么叻。。无所谓啦。。我会努力的写的=.= 无聊无趣请别怪。 非常感谢。


好再见,本人要去念书了,有空会更新。谢谢参观,请期待下篇, 拜拜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