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6 June 2011

Chemis†ry Quiz

今天, 老师给我们Chemistry Quiz..在Dk3...本来说在假期之前的。。哪里鸡道时间不够。。就拖到今天。。。老师开学前三天又没有来。。有一点爽。人家说她刚结婚。。去度蜜月?随便啦


昨天补习咯,扮可爱的Jj Chen 和英猛的MeiYi 加进来补习(数学)。。不鸡道为虾米她们一来就坐第一排。。以为第一排是最好的 zz 好像不久后,她们说温度有一点低。。Jj Chen 穿的有点少布。。(装可爱和Sexy)她整个人kiu 成像虾酱。。就说隔天有quiz,劝Jj Chen 去温习。。她好像没有听。。


隔天咯。。在Dk3 咯。。一向来没有坐跟我的Jj Chen 和 Mei Yi..突然跑来坐跟我!真是大变态。
其实是要偷看我的答案=。=无事不登三宝殿,没礼貌。嘛开始做咯。。也不鸡道为什么Jj Chen的眼睛一直看着我的纸。。手假假遮起来,她又骂我。。真是没礼貌。就酱咯。。她还说什么好心有好报,看我感冒,会好起来 zzz =.=


就酱子。。完鸟咯。。我鸡道很无聊=。=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